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际下探定价 长安福特提速止跌时间表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01-25 08:10

面对销量“断崖”式下降,长安福特在建立全国销售联合服务机构直接打通产销环节后,开始加快车型投放步伐,将翻盘时间表再提前。作为“加速计划”首款全新战略车型,长安福特锐际Escape近日正式上市。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林表示:“锐际上市,已吹响长安福特振兴计划的号角。”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长安福特锐际Escape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21.88万元。长安福特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型18.98万元的起售价,也标志着合资品牌中型SUV四驱版车型售价被拉进20万元以内。在降低售价的同时,长安福特还推出福特品牌车主置换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等3项活动。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该车型拥有同级最轻铝合金悬架(轻量化底盘铝合金悬架前后控制臂),使操控更加精准;拥有同级最快全系7.5秒加速“破百”;同时采用汽车行业最高等级的1700兆帕超高强度马氏体钢。

同时,据介绍,长安福特锐际Escape全系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精细化新一代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为393牛·米。

此外,由于采用新一代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和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精准分配四轮扭矩,毫秒级快速切换两驱/四驱。两驱状态下,后轮驱动可完全切断,避免传动轴空转,实现更好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

此外,安全性方面,该车型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也“下足功夫”,其中整车采用大量高强度钢及硼钢,高强度钢材占比接近50%,立柱更使用抗拉强度高达1700Mpa的超高强度马氏体钢。

事实上,锐际Escape产品“下猛料”并降低官方指导价,与长安福特急需走出销量窘境不无关系。数据显示,2015-2018年长安福特销量分别为86.87万辆、94.38万辆、82.80万辆、37.78万辆,净利润则分别为174.68亿元、181.65亿元、121.71亿元、-8.04亿元,去年销量和净利润出现“断崖”式下降。今年前11个月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16.61万辆,同比下降高达53.86%。

对此,张宝林坦言,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面临巨大经营挑战的艰苦之年。“长安福特直面发展当中的问题,作出很多意义重大成效显著的努力。”他表示。实际上,以锐际Escape为代表的三年投放18款车型加速计划,便为其中一项重要努力。

今年9月,长安汽车发布《关于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其中包括“加速产品更新”“加速针对中国客户的产品研发和测试能力”“加速智能制造水平升级”“加速营销能力提升”四个“加速”。其中,“加速产品更新”包含长安福特三年将投放至少18款新车型。

张宝林表示,在三年推出18款新品规划引领下,今年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等一批新品上市后广受好评。今年四季度,长安福特销量已出现大幅提升,全面开启新年销量增长序幕,作为长安福特加速计划下首款全新战略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的上市,更是吹响长安福特振兴计划号角。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