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扩大召回进口高尔夫、甲壳虫等问题车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2-19 18:37

中国网汽车12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获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扩大召回高尔夫、甲壳虫、凯路威及迈特威汽车。

大众汽车扩大召回进口高尔夫、甲壳虫等问题车
大众汽车扩大召回进口高尔夫、甲壳虫等问题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生产追溯性记录不完整,可能存在与量产车相关配置不一致的情况,无法确认其部分安全系统是否受影响,同时车辆可能存在影响故障诊断的硬件偏差,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对上述车辆以回购的方式进行召回并予以报废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属于2019年2月28日发布的《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2010-2016年款尚酷等多款车型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深入调查,确认到大众其他工厂生产的更多车型存在相同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回购事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