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宏光电动版来袭,外观小改/长度增加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2-18 10:18

五菱宏光作为一辆热度超高的国产微面,它可以活跃在任何场景里。它承载力强大,甚至可以容下一个小装修队的配置;能在山路上让许多性能车只能看着它的尾灯渐行渐远却毫无办法,还可以在赛场上与大马力后驱车同台漂移竞技,可以说是汽车界的“人生赢家了”。不过就算是这样,这款“神车”还是不满意,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五菱宏光又跻身新能源领域,电动版五菱宏光将于明年上市。

五菱宏光电动版来袭,外观小改/长度增加

从外观上看,新款电动版五菱宏光与燃油版相差不大,六边形的中网设计,中间的镀铬装饰条相较燃油版从两条变成了一条,在头灯方面,高配版本的车型配备带透镜的大灯并且还有前雾灯、行李架。

五菱宏光电动版来袭,外观小改/长度增加

侧面、后面的设计都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尾标上加入了EV的表示,可以方便区分燃油版和电动版。车身尺寸方面,电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0mm,轴距为2720mm,并且新车将配备5座/7座配置供人选择。

五菱宏光电动版来袭,外观小改/长度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1Ps)的电机,最高时速100km/h,官方还没有给出它的续航数据,不过根据它的定位来看不会给人太惊艳的数据。燃油版的五菱宏光在运载力方面广受好评,配上它低廉的售价,使它的销量非常高。这款电动版能不能既保证了节约能耗,又可以延续五菱宏光的“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任正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