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将于2025年后退出纯电车型,或因电池技术不成熟

汽车 IT168网 2019-12-13 13:44

12月13日消息,据FOXbusiness报道,法拉利CEO路易·卡米列里(Louis·Camilleri)表示,法拉利正在开发首款纯电动GT跑车(双门豪华跑车),但是由于电池技术仍然不够成熟,所以法拉利将会在2025年以后才会正式推出纯电动车型。

法拉利将于2025年后退出纯电车型,或因电池技术不成熟

根据报道可知,法拉利在正式推出纯电动车型之前,还是会致力于发布混动跑车。据悉,今年的10月29日,法拉利首款插电混动超跑——法拉利 SF90 Stradale 登陆国内市场,售价为人民币398.8万元。法拉利 SF90 Stradale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着1000马力以及800牛·米的恐怖数据,零百加速仅需2.5秒,最高时速超过340公里。

法拉利将于2025年后退出纯电车型,或因电池技术不成熟

此外,法拉利的两大竞争对手保时捷、迈凯伦也拥有着自己的混动超跑:保时捷918 Spyder以及迈凯伦 P1,它们与法拉利上一代混动超跑LaFerrari并成为三大混动超跑。另外,迈凯伦的新一代混动跑车Speedtail消息频传,保时捷更是已经推出了量产的纯电动轿车Taycan。由此看来,混动超跑更能实现跑车性能上的突破,而比混动更进一步的纯电动跑车应该就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法拉利将于2025年后退出纯电车型,或因电池技术不成熟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混动超跑几乎已经贴近了汽车速度的极限,但是由于电机起步扭矩大,更容易输出强大的动力的原因,相比纯电动跑车,在起步时还是会处于下风。比如特斯拉Roadster 2,它的零百加速能够达到1.9秒,夸张的说可以快到“上天”了。当然,驾驶燃油车时引擎的轰鸣声带给驾驶者独特的体验也是纯电动汽车不具备的。

作者:贺昱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