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拜单车大涨价!15分钟起步价1.5元

汽车 快科技 2019-11-26 18:44

经过激烈的洗牌,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稳定成熟阶段,以往的各种福利也基本消失不见,价格不断水涨船高。

摩拜单车今天在部分城市发布提价说明,开始执行新版计费规则,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的费用均由起步价、时长费两部分组成。

起步价为1.5元,时间只有15分钟,超过之后,时长费为每15分钟0.5元。这样一小时的骑行费用将达到3元。

此外,月卡、季卡用户仍然每次前2个小时免费,超出后也是按照每15分钟0.5元收取。

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在不同时间、不同城市调价,具体计费规则各有不同,比如有的30分钟内起步价1.5元,超出后每30分钟1.5元,这样一小时也是3元,但是如今的规则下,1.5元起步价所能骑行的时间从30分钟减半到15分钟,对于短途骑行非常不友好。

也有的地方是前15分钟起步价1元,之后每15分钟0.5元,算下来一小时要2.5元。

而在今年5月份,美团就宣布未来会将摩拜单车改名为美团单车,美团也将成为唯一入口,此时距离美团27亿美元收购摩拜只过去了一年。

相信大家也都可以看到,如今街头橙色的摩拜单车是越来越少了……

摩拜单车大涨价!15分钟起步价1.5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