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与Intel合作首次带来L4级自动驾驶汽车 股价大涨20%

汽车 快科技 2019-11-06 15:16

最近负面不断的中国电动车蔚来公司股价刚刚大涨了20%,原因就是他们与Intel达成了一项合作,Intel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部门Mobileye宣布未来达成战略协议,未来将在Mobileye开发的自驾系统上开发L4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是未来电动车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目前的自驾能力普遍在L1-L3级别,蔚来与Intel的合作是首次将L4级别的自驾方案带入量产阶段的。

根据双方的协议,Mobileye将为蔚来提供L4 AV套件,包括Mobileye EyeQ SoC处理器、硬件、驾驶策略、安全软件及地图服务等一揽子方案,蔚来则负责在消费级汽车市场上提供Mobileye自驾系统的集成及量产工作,首先会面向中国市场,接下来会推广到全球。

不过从官方通稿来看,双方并没有公布L4级自驾汽车到底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

受此消息推动,蔚来公司股价已经从1.7美元涨到了2美元以上,涨幅接近20%。

蔚来与Intel合作首次带来L4级自动驾驶汽车 股价大涨20%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