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1-30 19:07

日前,行车视线从先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上来看还是延续了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燃油以及混动系统。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采用丰田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材质进行装饰,看起来更有年轻化气息。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在设计造型上,新车延续流畅的车身腰线,加上全新设计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更能彰显出新车的年轻化属性。同时,在车身上还采用双色涂装,看起来更为显眼。

车尾造型上,新车配备了分体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看起来辨识度较高。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与车尾上采用蓝色专属品牌LOGO,更进一步突出混动版车型的辨识度。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广汽丰田威兰达将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在内饰部分,放眼望去依旧是丰田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机械指针仪表更能刺激驾驶员的驾驶欲望。而在中控屏上,还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在日常使用起来也更为便捷。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上还配备了混动系统。在该车型上,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0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马云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