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汽车 快科技 2019-11-16 13:17

思域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不俗的动力表现,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思域的动力、外观、油耗历来也为国内消费者讨论的热点。并且该车与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热门车型为同级对手。

日前,我们了解到,11月15日,本田新款思域正式登陆本田日本官网,同时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布。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思域在全球范围内为一款不折不扣的神车,而其封神的原因也是多样的。但从销量来说,它可能没有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走量。但从价格来看,思域却比二者坚挺的多。

不同于轩逸、卡罗拉动辄上万块的优惠,思域经常是加价提车。在前段国五清库时期,可以说是思域的最大优惠了,但也仅仅比往常便宜两三千块钱,从这就可看出思域的热销现状。

回归到本次的新款思域上来,本田在昨天的日本官网首发了新款思域的官图,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从外观来看,整体和现款10代思域差异不大,但同时注意到细节部分还是做了不少的升级优化。前脸棱线更加凌厉,整车更具有进攻性。大灯换装雅阁同款矩阵式组合LED大灯,科技感十足。而雾灯区域由镀铬饰条装饰,外形更加时尚潮流。

尾部保留着思域经典弯角型尾灯,但其弯角角度更大,视觉上更有张力。依然采用溜背式尾箱门,整车呈现出浓郁的轿跑风格,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参考国内,现售思域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30kW,峰值扭矩173N·m、22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12万左右就能买到130KW动力的轿跑,怪不得思域能够在国内火的一塌糊涂。本田方面制定出极其精准的定位于价格,另加上本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思域在国内想不大卖都难。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本田新款思域官图日本首发 史上最帅!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