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新车规划曝光 四年推30款新车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1-04 19:5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斯柯达将在2025年前投资20亿欧元用于在新技术和移动出行领域全面发展。而根据近期规划,斯柯达品牌未来三年将迎来产品集中爆发,预计将在2019-2022年底推出30多款新车型和衍生车型。

斯柯达新车规划曝光 四年推30款新车

根据此前消息,未来将推出的30余款车,其中至少包含10款新能源车型。而在目前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未来斯柯达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级产品,定位与上汽大众门下的途昂相当。而从发布的柯迪亚克L&K的预告图来看,该车型有望就是上汽大众途昂的斯柯达换标产品。

斯柯达新车规划曝光 四年推30款新车

在新能源领域,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以及品牌向上发展,未来斯柯达新能源产品将独立成为斯柯达iV子品牌。到2022年年底,预计将有10款iV车型推出,形成庞大的iV产品矩阵。预计到2025年,该系列产品将占公司总销量的25%左右。

斯柯达新车规划曝光 四年推30款新车

此前,斯柯达iV首款概念车VISION iV已经正式亮相,量产版或将基于该车型进行打造。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在前后桥上分别搭载一个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25kW。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s。新车正式量产上市后,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马云龙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