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传祺GA8将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大变化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11-15 20:41

目前,中国网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A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其外观将进行重大调整,同时还将换装GM8所搭载的4B20J1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新款传祺GA8将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大变化

外观方面,传祺新款GA8相比现款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以及夸张的獠牙设计,都让新车相比之前更加犀利了许多。

新款传祺GA8将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大变化

尺寸方面,传祺新款GA8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新车轴距略微缩短了7mm。动力上,部分车型将换装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与之匹配的预计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