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19-10-06 20:36

PHEV车型作为车企未来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许多品牌开始大规模研发投入。日前,行车视线从奥迪官方获悉,A7、A8、Q5和Q7的插电混动版车型都在奥迪未来规划中。而A7 Sportback、Q5和Q7三款PHEV车型还将推出双版本,分别为舒适版和高性能版。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动力方面,奥迪Q5 PHEV和A7 Sportback PHEV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67Ps,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综合油耗分别为2.4–2.0L/100km和2.1–1.9L/100km,与之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奥迪Q7 PHEV将增加与A8 PHEV车型一样的3.0T V6混动系统,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调校不同,这套系统在Q7上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56Ps,在A8上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49Ps,峰值扭矩均为700N·m。

奥迪将推4款PHEV车型 全新A7/Q5领衔

在奥迪PHEV充电过程中,用户可通过myAudi App查看蓄电池和续航里程状态、开始充电程序、设定充电定时器等。myAudi App的用户可以提前设定车内空调,科技感十足,这个APP也证实了奥迪未来互联驾驶的发展方向。 程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