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集团、Waymo和巴黎大区合作 部署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2 19:29

核心提示:2019年6月,雷诺集团和日产与Waymo签署协议在法国和日本合作出行服务,现在,雷诺与Waymo、巴黎合作,计划部署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雷诺集团、Waymo和巴黎大区合作 部署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图片来源:雷诺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一直致力于发展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制定了强有力的国家战略,要求业内的利益相关者、国家和地方当局都参与其中。为了让法国在自动驾驶汽车研发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法国政府推出了一个创新实验项目EVRA,而且目前该项目正处于进行中。

雷诺集团(Groupe Renault)通过法国汽车平台PFA的一个联盟参与了该项目,在与鲁昂诺曼底都市区相连的鲁昂以及诺曼底区,并与巴黎大区(法兰西大区)和法兰西大区出行公司(巴黎大区公共交通管理局)在巴黎-萨克雷大学的城市校区测试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按需出行汽车。

此前,2019年6月,雷诺集团和日产与Waymo签署协议在法国和日本合作出行服务。如今,巴黎大区与雷诺集团将在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和拉德芳斯之间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巴黎大区主席兼巴黎大区公共交通管理局主席Valérie Pécresse表示:“在夏尔戴高乐机场和拉德芳斯之间推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将对巴黎大区的居民和游客带来重大影响,并且让巴黎更具有国际吸引力,而且巴黎还投资了1亿欧元构建运营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设施。我希望未来能够为巴黎奥运会圆满地完成该项目。”

Alliance Business Development高级副总裁Hadi Zablit表示:“未来的出行将是电动化、互联、自动驾驶和共享式的出行,在该理念的推动下,我们将与伙伴Waymo一起,与巴黎大区以及SAM试验项目的利益相关者协调开展该重大项目。而作为一个法国制造商,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巴黎和法兰西大区的影响力和发展做出贡献。”

Waymo汽车项目和合作总监Adam Frost表示:“法国是公认的全球出行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很期待与巴黎大区以及伙伴雷诺集团合作,探索在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和拉德芳斯这段关键业务道路上部署Waymo的驾驶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