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10-10 18:16

代表当前网络科技最高水平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0日-22日在浙江乌镇召开。10月9日,作为此次大会唯一的新创车企合作伙伴,哪吒汽车与阿里巴巴、宝马、中国移动等中外知名企业一同参加合作签约仪式。中央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它不仅是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高峰会议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热点议题,同时也将重点展示围绕互联网生态的多项前沿技术,全球领先网络科技将轮番上演,让人们体验科技赋能的无限魅力。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哪吒汽车受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青睐,源于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对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它是众多新创车企中唯一一家具有“双资质”和“双工厂”的企业,已连续四届成为互联网大会合作伙伴参会。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合众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将展出代表其最新科技成果的第二款量产车哪吒汽车U,该车装备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真正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出行伙伴的跨越。

自创立以来,哪吒汽车以双资质、双工厂、双产品布局跻身主流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打造务实、靠谱、可托付的品牌形象和产品。随着哪吒汽车取得令行业瞩目的成绩,本届互联网大会再次选择哪吒汽车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与豪华汽车宝马同台竞技,也让人对本年度科技界的这场盛宴更加期待。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当前,我国政府正大力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全面推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掌握核心技术。“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哪吒汽车遵循造车发展规律,加速推动核心技术攻坚,紧密围绕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在智能系统、域控制器、云平台技术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哪吒汽车副总裁周江在出席签约仪式时如是说。

在智能互联领域,哪吒汽车推出了PIVOT智能系统,包括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其中,PIVOT智能座舱系统依托IOT物联网技术,与其他连接到互联网的数亿物理设备进行联动,可实现车家双向控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哪吒汽车还自主开发软硬件系统,推出拥有完整知识产权的动力、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大域控制器,并让哪吒汽车成为国内首个动力域控制器进入量产阶段的纯电汽车。

哪吒汽车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新创车企合作伙伴

“智能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在智能化浪潮推动下,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并蕴育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每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都为未来描绘新的蓝图。”周江表示,我们希望搭上中国互联网发展的高速列车,聚焦用户需求,聚焦智能科技,持续创新用户体验,和众多新创车企共同努力,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车触手可及!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