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6十周年版亮相 7S破百/不到9万 买思域的都后悔了

汽车 快科技 2019-10-31 13:41

名爵6为上汽集团旗下的一款紧凑型三厢轿车,首发于2009年12月。上市初期就凭借其较高的颜值,独特的掀背方式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至如今,保持一年一更新的名爵6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日前,上汽名爵官方正式发布了名爵6十周年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旨在纪念名爵6车型诞生十周年。据悉,新车将基于现款名爵6打造,并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

国内的汽车市场大环境下,很少有车企能够将一款车型迭代超过10年,名爵6能够做到继续更新改款车型就显得很是难能可贵。而且超过10年的车型历史,会在新老车主间留下不错的车型口碑,同时车主的用车感受会影响到更多购车消费者的选择,能够间接提高新车型的销量。此外,不难发现,市场上畅销的合资车型,每款车型的畅销历史几乎也都在10年以上。

此次发布的名爵6十周年版,外观采用“名爵红”配色,并搭配全黑进气格栅、后视镜及轮圈,给新车塑造出极佳的运动氛围。此外,车身上还会增添周年版标识,增强车辆的车型辨识度。

名爵6十周年版亮相 7S破百/不到9万 买思域的都后悔了

动力方面,也会是名爵6的亮点,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7.62秒。最为对比,本田思域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Ps,峰值扭矩为226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秒。也就是说,名爵6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过号称“秒天秒地秒空气”本田思域车型,但是二者之间的车型差价也够买一辆奇瑞QQ了。

价格方面,可以说是名爵6最大的惊喜了,现款车型全系配备1.5T动力,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9.68-14.98万元,但从经销商处获悉,其终端成交售价也已下探到8.68万元,不到9万块就能买到加速不到8秒的性能车可以说是真香了。

名爵6十周年版亮相 7S破百/不到9万 买思域的都后悔了
名爵6十周年版亮相 7S破百/不到9万 买思域的都后悔了

若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