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车企:政府需加速建立充电站以及提供购车补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2 20:08

核心提示:欧洲车企纷纷要求政府帮助其建立电动车充电站,以及向消费者提供补助来提升电动车销量,从而帮助整个汽车行业达成新排放规定的严厉要求。

欧洲车企:政府需加速建立充电站以及提供购车补贴

(图片来源:PSA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车企纷纷要求政府帮助其建立电动车充电站,以及向消费者提供补助来提升电动车销量,从而帮助整个汽车行业达成新排放规定的严厉要求。

在2007年至2021年将排放降低40%之外,欧洲议会强制要求车企在2021年至2030年之间将碳氧化物排放再降低37.5%,而在此压力之下,德国车企正加速推进发布电动汽车。

汽车行业管理人员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警示到,主流的消费者不愿意购买电动车,反而更倾向于购买体积更大的运动多功能车型。因此,欧盟所制定的规定对于车企实现利润增长和保障就业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主席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汽车行业正加快走向零排放出行时代,但是需要大家共担责任的,走向零排放出行需要全方位的配合。”他补充到:“欧盟地区的政府需要大幅度提高对基础设施的投资,从而满足我们发布这些新车的使用需求。此外,政府还需要在整个欧盟地区落实一致的可持续性购车补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