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起亚2019年电动车销量欲达1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2 20:08

核心提示:今年上半年,现代起亚电动车的市场份额从此前的0.9%提升到6.5%。

现代起亚2019年电动车销量欲达10万辆

(图片来源:现代美国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19年上半年,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一共销售出接近4.5万辆纯电动汽车。现代集团表示,2019年全年其电动汽车的销量有望达到10万辆。

现代汽车集团(包括现代与起亚两个品牌)成为了领先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市场份额从此前的0.9%提升到了在2019年上半年的6.5%,市场排名从第15位提升到了第5位。

尽管其销量还不算非常高,但是今年前6个月中全球44,838辆的销量,让现代汽车集团纯电动汽车的年增长率达到了143%,去年同期该公司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为18,445辆。其中,现代品牌为30,963辆(超过75%为现代Kona Electric),起亚品牌为13,875辆(大约75%为起亚Niro EV)。

行业研究机构HIS Markit的数据显示,凭借最新的业绩,现代汽车集团在上半年中以6.5%的市场份额成为了排名第5的电动汽车销售商,市场份额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4个百分点。排在现代身前的企业分别为特斯拉、比亚迪、雷诺日产和上汽集团。

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的电芯供应遇到了问题,考虑到一些生产限制因素,此销量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随着未来电池供应量更大,以及发布更多纯电动车型,现代汽车集团的纯电动车销量有望扩张至6位数。

分析师表示,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继续大幅增长。去年全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销量为119万辆,而在2019年上半年中,汽车制造商已经销售出了超过70万辆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