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架构再梳理 哪吒汽车正式更换品牌LOG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1 13:45

近日,合众对品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并调整了品牌LOGO新VI规范。其中,合众(英文:HOZON)将作为企业品牌,深化务实靠谱可托付的用户感知;而哪吒汽车将作为产品品牌,统辖所有产品线。未来,哪吒汽车品牌下属的车型将全部采用合众喷泉标作为品牌LOGO。

品牌架构再梳理 哪吒汽车正式更换品牌LOGO

合众此次重新梳理品牌架构,是经过多年的历史积淀快速发展而来,更是合众顺应市场发展需求,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2014年创立至今,合众一直致力于让高品质的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历经5年的发展,合众已顺利完成第一个“五年规划”,实现了从0-1的跨跃,成为一家拥有双资质、双工厂、双产品的新能源造车企业,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哪吒N01以及哪吒N01 2020款的上市交付,合众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面对新形势、新阶段,合众谋时而动、顺势而为,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打造核心技术以及拓展经销商网络来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作为新阶段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合众将推行更聚焦消费者的品牌战略,除对品牌做进一步梳理外,合众还将围绕新品攻势、营销整合、用户沟通和品牌向上等多个方向,全面推进品牌营销的创新和升级,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品牌认知。

品牌架构再梳理 哪吒汽车正式更换品牌LOGO

全新的企业形象带来全新的发展格局,无论是实力、梦想还是可托付,无一不彰显着合众的品牌张力,成为其筑就理想出行品牌的强有力支撑。在全新品牌架构的指引下,合众将聚焦哪吒汽车,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秉承以智能电动车为载体,让绿色出行新生活走进千家万户的品牌使命,进一步夯实哪吒品牌年轻、勇敢、无畏的价值主张,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