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停止研发燃油发动机 All in电动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21 14:19

核心提示:该公司目前没有开发下一代内燃机发动机的计划,当前正在专注于新的电动动力系统的研发。

戴姆勒停止研发燃油发动机 All in电动化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公司高管透露,他们将停止燃油发动机的未来研发工作。从现在开始,该公司将会把全部精力放在电动汽车的研发上。该计划还意味着,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会开始采取相同的策略。

未来将是电动车的时代,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戴姆勒也不例外,因此他们决定未来只开发电动汽车。戴姆勒此前已经宣布,计划在2022年之前为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品牌的所有车辆提供电动版本。

德国媒体报道称,戴姆勒开发负责人Markus Schaefer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开发下一代内燃机发动机的计划,当前正在专注于新的电动动力系统的研发。虽然该公司不再投资研发新的内燃机发动机,但是Schaefer指出,他们将会继续改进一些特定部件,从而提升现有发动机的性能。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戴姆勒在电动汽车的开发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拥有庞大的商用车产品线的戴姆勒,如今已经推出了种类繁多的电动车型,从货车到小型卡车,甚至还包括大型卡车和公交车。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型为EQC电动SUV,未来还将陆续推出EQB和EQS等车型。此外,Smart也成为了一个纯电动车型品牌。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康林松指出了豪华汽车品牌未来的方向——可持续发展与电动出行。根据该公司的“2039愿景”,到2039年奔驰将着力实现乘用车新车产品阵容的碳中和。未来,车型架构将从一开始就基于电动出行而研发,并且将拥有其相应的电动平台。

内燃机发动机似乎即将迎来大限,这一趋势在最近几年来变得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车企利用作弊手段、让柴油发动机的效率看起来比实际效率更高、并且让其污染程度看起来比实际污染程度更低的背景下。

此外,最近几代内燃机发动机的开发时间相比以往变得更长,其他一些因素也可能会降低其投资价值。例如,一些国家已经开始实施燃油车禁售政策,还有一些国家宣布将在2040年之前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这也导致大众和戴姆勒等车企重新思考动力系统长期战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