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69家汽车相关企业将参加 增设自动驾驶体验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0 10:58

8月30日,面向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的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的采购商、参展商现场大型双向对接活动,包括60余家参展商、近200家采购商参会,约400人参与现场对接。考虑到汽车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的各自特点,本次展期供需对接会创造性地采用“平行会场”模式,两大展区供需对接在两个会场同步开展。此外,据了解,此次进博会将会有69家汽车企业参加,并增设自动驾驶体验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随着进博会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目前,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面积已经超过3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参展国别、企业家数、“一带一路”国家数、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均超过首届。当前,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和布展为主,展前供需对接会作为促进招商工作的重要内容,目前已经覆盖五个展区,超过800家参展商和采购商开展对接洽谈,取得了良好成效。

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李党会出席活动并讲话。针对汽车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采购商和参展商关心的政策环境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本次供需对接会邀请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和行业咨询和研究机构代表进行政策和行业解读,汽车展区方面,市场监管总局代表对最新的汽车进口认证政策进行解读;服务贸易展区方面,世邦魏理仕、德勤等企业代表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解读。此外,根据第二届进博会汽车展区设置的最新情况,参加本次汽车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自动驾驶体验区签约仪式。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69家汽车相关企业将参加 增设自动驾驶体验区

自动驾驶体验区签约仪式

现场对接期间,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了两轮对接洽谈,参展商代表中,有大众、现代、列敦豪(DHL)、德勤等知名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对接;采购商中,既有中国农业银行等大型国企,也有中国中材、红豆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还有来自沿海服贸产业和内地汽车产业等重点地区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代表。对接过程中,参会代表通过自由洽谈、供需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展板以及观看宣传片等方式,逐步加深了解,达到了展前供需对接、了解行业动态的目的。

本次汽车和服务贸易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商务部驻上海特办、市场监管总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代表,汽车、服务贸易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分别参加对应展区供需对接会,中央媒体、上海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代表等参加,两场展前供需对接会共约500人参加。

延伸阅读:举办展前、展期供需对接会,是深化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双方交流,促进第二届进博会“一流成效”的的重要工作,从6月初到8月底,展前供需对接会覆盖全部展区,为采购商和参展商加深了解、深度交流提供了优质平台。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展期供需对接会将继续开展,将于11月6、7、8三日,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多“一对一”现场沟通、深入洽谈的机会,构建展商客商双向交流的新平台、新渠道。

汽车作为契合消费升级新趋势、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消费品,汽车展区的产品和技术的发布对于汽车生产和消费有着“风向标”作用,第二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将在当前经济和汽车消费特点,合理设置展区,将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用品及润滑油、汽车配套产品等主题,现场将汇聚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古董车等众多中国首发产品,此外第二届进博会还将增设自动驾驶体验区,让参会人员近距离感受智能与汽车的交融。

服务贸易展区将以“服务进口,链接全球”为主题,以商贸物流服务、金融及咨询服务、检验检测服务、文化和旅游服务、综合服务五大板块全面支撑起货物贸易展区的贸易服务需求。同时大家也将在此见证5G+ABC(即5G技术与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与Cloud云计算融合)时代大背景下,物联网、区块链、无人驾驶等前沿尖端技术在各服务领域中的首次落地场景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