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达拉斯收集数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18 17:34

核心提示:测试车辆主要收集地图数据并捕捉驾驶场景,后期Uber的工程师将在模拟器中再现这些场景。

Uber自动驾驶汽车在达拉斯收集数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ber公司9月17日宣布,他们将会于今年11月开始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中心部署自动驾驶测试车辆。车辆将由人类安全员操作,收集地图数据并捕捉驾驶场景,后期Uber的工程师将在模拟器中再现这些场景。

这个计划并不意味着Uber将会在达拉斯提供自动驾驶打车服务,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一定会在这里对车辆进行测试。Uber ATG战略负责人Austin Geidt在称:“我们所收集的数据将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信息——我们可能不会在第一轮数据收集之后立即在达拉斯测试自动驾驶系统。虽然我们肯定会对这种可能性感到兴奋,但是我们也要确保车辆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每一英里,都能对我们的开发工作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2018年3月,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的坦佩造成了一起致命车祸。事故之后,Uber希望外界看到其对待自动驾驶测试的谨慎态度。事故发生时,Uber的测试车配备了一名安全员,49岁的被害人Elaine Herzberg推着自行车穿越马路时被Uber测试车撞倒。在之后的调查中,警方透露事故发生时测试车辆的安全员正在用手机观看《The Voice》节目。

事故发生后,Uber停止了测试车队的运营,并且暂停了其测试项目。最终地方当局表示该公司没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依然正在对本次事故进行调查,今年晚些时候或将公布调查结果。Uber与Herzberg的家人达成了和解,双方并未公开和解赔偿的具体金额。

9个月后,Uber的自动驾驶测试工作正式重启,该公司改装的沃尔沃SUV开始在其总部匹兹堡市中心的封闭道路中进行测试。不久前该公司展示了其第三代车辆,并将于2020年对其进行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