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携手众车企亮相成都车展 小度车载OS组“AI车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8 17:21

小度车载OS的“车展征程”来到天府之国,携手众车企亮相成都车展。9月5日至14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举行,本次车展以“智汇蓉城•乐驾V来”为主题,吸引13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展出车辆1600余辆。“车圈”盛事怎么能少了小度车载OS的身影,小度车载OS携手EXEED星途LX、哈弗H6、福特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与新锐界ST/ST-Line等“最佳搭档”组成“AI车队”玩转“智慧蓉城”。

小度车载OS携手众车企将上海车展变为“AI车展”的余温还未散去,这支“AI车队”再次凭借强大的技术和优质的用户体验惊艳成都车展。据了解,小度车载OS在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已经完成了全新升级,在语音、多模交互、智能生态以及智能安全等方面均有全面进化式提升。不仅全新发布了极致语音,在实现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服务一语直达等行业领先能力等基础上,还同步发布冯提莫语音库,让车载语音播报更加甜美、动听。在生态构建方面,小度车载OS推出了支持全语音控制的车载智能小程序,实现对车载智能小程序的革命性进化。全新发布的'智能场景“,可基于'人、车、位置、环境、时间'5大维度信息深度分析,实现“信息找人”。此外,业界首发的儿童守护模式,可主动识别儿童并给予关怀,在打造“移动家空间”的同时,守护家人安全。

百度携手众车企亮相成都车展 小度车载OS组“AI车队”

本次成都车展,EXEED展出全新车型EXEED星途LX,本款新车型搭载智能互联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基于小度车载OS的AI能力,具备深度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语音、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物联等超强能力。人脸识别功能不同于普通的人脸识别,完成了从“看到你”到“认出你”的升级。用户上车之后小度车载OS就基于人脸识别get了车主身份,主动向车主打招呼并且根据车主喜好将座椅、音乐、车内氛围灯、主题壁纸等在同一时间调整至车主经常用到的模式。小度车载OS还为行车途中“分身乏术”的车主提供了人脸支付的功能,能够实现车主在开车途中通过人脸ID轻松支付。语音方面增加了智能声源定位,可以根据声音的方向进行识别,满足主驾、副驾的不同需求,同时对于复杂指令的识别更为准确。小度车载OS的AR导航功能,在路况复杂的情况下能够快速准确的识别方向,本次新增了一个组队出行的功能,在登录了账号之后,将好友加入团队,就能准确的找到好友带上好友一块出行,对方只需要在百度地图上开放该功能就能使用。

百度携手众车企亮相成都车展 小度车载OS组“AI车队”

此外,福特“三箭齐发”带来三款新车——福特全新福克斯Active、全新金牛座与新锐界ST/ST-Line亮相展厅,这三款新车都搭载了百度与福特共同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拥有强大的离在线语音识别及自然语义理解能力,能与车主进行真人般的语音交互;还可实现弱网或无网络情况下的精准定位和导航;针对年轻消费者对娱乐、出行服务的多样化需求,SYNC+不仅整合了小度车载OS版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热门平台在内的海量娱乐内容,还能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包括语音订酒店、外卖、电影票、查询机票等。基于小度车载OS车家互联生态,能够实现车家互联功能。通过操作SYNC+系统即可实现在车内语音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如:空调、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等等,完成车内场景到生活场景的延伸,成为“最懂你所想”的“行车旅伴”。

百度携手众车企亮相成都车展 小度车载OS组“AI车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出的哈弗 H6 搭载了小度车载 OS 的7大核心能力,包括:智能语音交互、智能车载小程序、主动推荐、内容及服务生态、智能地图、车载聚合支付、车载信息安全功能等。据了解,哈弗 H6累积74个月单月销售稳居榜首,哈弗SUV保有量超500w。相信在“销量王”哈弗与小度车载 OS 的强强联合下,未来用户能够在车上享受全方位的智能驾驶体验。

技术与智能生态“双一流”的小度车载OS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优质体验,在众多车企眼中也是非常靠谱的“搭档”。截止目前,小度车载OS已携手头部生态合作伙伴300余家,与60多家汽车品牌建立了商业合作,未来更将有超过500款车型陆续面世。在智能网联汽车迅速发展的今天,小度车载OS将继续以百度先进的AI技术和强大的生态资源为依托,在技术、产品、生态、安全等多个维度全面打通,成为带来最“巴适”的驾乘体验“车载小管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