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子出现五个征兆抓紧检修 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汽车 男人窝 2019-09-17 20:25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每家开上小汽车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汽车需求量的增加,汽车厂商也是推出了各种各样的款式,但是随着汽车种类的繁杂华,有些技术其实并没有那么的完整,导致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不仅平时要做好保养,更要做到日常行车前的检查。车子出现这五个“征兆”抓紧检修,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车子出现五个征兆抓紧检修 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汽车维修

No.1,汽车转向不正常。当车主们正常行车的时候,在进行转向的时候,感觉汽车特别飘,车身不稳。这种情况可能是轮胎的问题,轮胎不平衡造成的,传动轴的损坏,是直接影响,再有就是避震器的损坏,这也是很常见的问题,汽车的转向助力系统磨损需要更换零件。都会导致汽车转向时不正常。

汽车转向不正常

汽车转向不正常

No.2,汽车胎压过高或者过低。汽车胎压是很多汽车的通病。因为直接与地面接触,又需要不停的转动和磨损。胎压的数值的调整直接关系到整车的安全性,过高的胎压很容易造成爆胎,而过低的胎压会损伤汽车轮胎,在好的轮胎也禁不住这样的折磨,严重的还会损害轮毅。所以要正确的调整胎压,出行前检查四个轮胎的外观有没有什么异样。

汽车胎压过高或者过低

汽车胎压过高或者过低

No.3,给油时车速上不去转速却很高。这种情况对于自动挡和手动挡存在车差异。汽车开的时间长了,速度提不上来,但是对于手动挡来说就是离合器被磨损而造成的。自动挡汽车就要检查变速器里面的摩擦片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使这些零部件的磨损加快,严重会导致车辆失控。

给油时车速上不去转速却很高

给油时车速上不去转速却很高

No.4,车身静电。随着季节的变化,空气比较干燥,就会容易产生静电,特别是车身与空气和空气内的灰尘摩擦后,开车门的时候就会被电到,如果是在加油的时候,一个静电可能就会导致爆炸。解决的办法就是在车下面绑一根贴铁链,铁链要挨着地面,这样就可以消除静电了。

车身静电

车身静电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