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真人海外远程操控 时薪2元

汽车 快科技 2019-09-18 10:31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红外卖机器人Kiwibot实际由远在南美哥伦比亚的真人远程操控,每人时薪不到2美元,最多控制三台

2017年成立的Kiwi Campus公司累计获得200万美元融资,约人民币1414万元,目前已拥有超过150个机器人。

这台智能机器人通过摄像头等设备避开障碍物,员工则依靠GPS和所得视频进行监控和操作,每隔5到10秒发出一次指令

美国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真人海外远程操控 时薪2元

该公司曾否认“遥控玩具汽车”的说法,称“人工辅助”是有意为之,目的是省去传感器等昂贵设备。公开信息显示,Kiwibots在中国制造,在美国组装,每个成本只需2500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印度AI公司Engineer.ai用印度程序员冒充AI,骗取了包括软银等共2950万美元的融资。而亚马逊、脸书等公司也陷入过AI造假风波。

2018年,谷歌发布会打电话的完全人工智能助手Duplex,随后承认25%由真人完成。

脸书曾发布一款会聊天的虚拟助手,但实际当内容过于复杂时会由代理商接管。而亚马逊宣称由AI技术处理的数其实有部分由人工完成。

而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曾被公开指责是骗局,实际而是由远程操控

美国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AI:真人海外远程操控 时薪2元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