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升级版V10软件新添“智能召唤”等多项功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6 22:29

 

特斯拉升级版V10软件新添“智能召唤”等多项功能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9月4日晚间发布了多条推文,谈到了特斯拉V10软件更新后的新功能。

过去一段时间内,马斯克一直提及特斯拉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推出新版V10软件。通过马斯克此前的评论以及特斯拉早期使用计划(early access program)的一些测试,目前外界已经知道特斯拉计划在新版软件中推出的多个新功能和升级。

在昨晚的数条推文中,马斯克又透露了一些有趣的消息,例如除了发布更新版V10软件之外,特斯拉还将会对移动端应用进行一些修改。他还指出,智能召唤(Smart Summon)功能将会是新版软件中最大的改变。严格来说,智能召唤是一个Autopilot功能,但是它需要通过移动端应用启动,因此特斯拉不得不为它做了一个全新的界面:

特斯拉升级版V10软件新添“智能召唤”等多项功能

马斯克并没有详细透露移动端应用的其他改变,但是他重申道,此次更新还将带来该公司此前宣布的“我感到幸运”和“我感到饥饿”选项:

特斯拉升级版V10软件新添“智能召唤”等多项功能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通过车载导航系统向车主推荐旅游目的地,这一功能来源于上个月一名车主所提出的建议。马斯克表示,“我感到幸运”功能可以向车主推荐受到其他特斯拉车主喜欢的附近的景点;而“我感到饥饿”功能可以向车主推荐受到其他车主欢迎的附近餐厅。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车主们还一直要求特斯拉将后备摄像头记录的画面添加到TeslaCam和哨兵模式(Sentry Mode)之中。如今马斯克终于证实,他们将在下一次升级中实现这个功能:

特斯拉升级版V10软件新添“智能召唤”等多项功能

最后,马斯克还证实V10软件升级后将会加入此前宣布的“车内卡拉OK”和“派对模式”两项功能,特斯拉为实现这两个功能花费了超过1年的时间。不久前泄露出来的软件还显示,特斯拉正在开发“智能AC充电功能”和视频游戏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