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污染大王”变环保卫士! 优步又与EVgo合作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27 23:17

核心提示:此前,优步被大众指责增加了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交通流量和污染,是一个“污染大王”,为了摆脱该名号,优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污染大王”变环保卫士! 优步又与EVgo合作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优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优步(Uber Technologies)与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EVgo在旧金山举行的气候周(Climate Week)会议上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加快实现美国网约车的电气化。

该项谅解备忘录的第一部分是通过教育以及让司机采用EVgo的公共快速充电站,从而支持优步的司机使用电动汽车。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开展一系列试点项目,让优步司机更容易转用电动汽车,而且将开发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将优步与EVgo的应用程序进行整合),以加速共享汽车生态系统的电气化进程。

合作的总目标是让更多的优步司机转而使用电动汽车,以及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优步司机也需要使用方便的充电站,因此,EVgo将为优步司机提供更好的充电服务。优步和EVgo还会合作评估哪些区域需要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如何优化充电行为,以更好地满足优步司机的需求。

此前,优步被指责增加了纽约和旧金山等城市的交通流量和污染。去年,旧金山市检察官Dennis Herrera办公室发布信息估计,该市有4.5万名优步和Lyft司机,据城市交通专家Bruce Schaller所说,纽约市有5.5万名。

虽然在此类城市中呼叫优步汽车非常容易,但是乘客和司机都必须应对繁忙的交通,甚至是交通堵塞,尤其是大多数优步车辆都在市中心,优步与EVgo合作的目的就是鼓励优步司机改用电动汽车。

去年,优步在奥斯丁、洛杉矶、蒙特利尔、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旧金山和西雅图等城市宣布了一项试点计划,鼓励司机转用电动汽车。优步为驾驶电动汽车的司机提供奖励,每趟旅程可以额外获得1美元。

同样在去年,优步还开始通过应用程序通知美国客户,是否接他们的优步司机使用的是电动汽车。该试点项目旨在鼓励乘客和司机了解电动汽车的好处。

2018年10月,优步还在伦敦宣布了一项“清洁空气计划”(Clean Air Plan),以帮助减少空气污染。该项计划的目标是到2025年,让伦敦每辆优步汽车都是纯电动汽车。当时,优步表示,计划在伦敦通过应用程序为司机提供额外车费,以帮助司机购买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