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指特斯拉Model 3 宝马测试i4电动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0 20:27

核心提示:今年1月,宝马第一次展示了i4的原型车,当前这款车已经开始了高温天气测试工作,它所对标的,正是特斯拉的Model 3。

剑指特斯拉Model 3 宝马测试i4电动车

(图片来源:宝马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开始正式向特斯拉宣战。最初宝马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提供多达12款纯电动车型,但是不久之后,电动汽车领域竞争的激烈程度开始提升,迫使宝马不得不将目标提前到了2023年。

此前有报道称,宝马将会推出电动版本的5系和7系车型。但是在此之前,该公司将会先开始为iNext旗舰型SUV和i4电动轿车的推出进行准备,今年1月,宝马第一次展示了i4的原型车,当前这款车已经开始了高温天气测试工作,它所对标的,正是特斯拉的Model 3。

当前i4原型车依然带有伪装喷涂,但是可以看出其外形与宝马4系Gran Coupe非常相似。尽管宝马的Gran Coupe车型都有着令人惊艳的外观,但是这同时也意味着,i4的外形设计相比i3和i8将会更加传统。

i4基于宝马的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预计将会成为4系Gran Coupe阵容的一部分,并将与常规4系Gran Coupe一同生产。当然,其外形一定会与常规4系Gran Coupe有所区别,例如由于i4不会使用需要制冷的内燃机,因此它将会使用宝马i系列电动车型独有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另外i4的坐高也将会高于4系Gran Coupe,从而为电池包提供更大的空间。

在技术规格方面,报道称i4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了60和80kWh的电池包,并且还将会提供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两个版本。宝马此前已经确认,i4的WLTP续航里程将会超过了372英里(约合598公里)。最大功率版本的i4可以在4秒内完成0-64英里(约合102公里)的加速,最高速度可达124英里/小时(约合200公里/小时)。虽然当前这款车的测试工作已经进入了高级阶段,但是它要等到2021年才会开始生产,负责生产这款车的是宝马公司位于慕尼黑的工厂。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