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欲增加GT跑车销量 将推SUV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0 15:49

核心提示:法拉利曾表示,截至2020年,公司40%的销量将来源于GT汽车,高于现在的32%。

法拉利欲增加GT跑车销量 将推SUV车型

(图片来源:法拉利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董事长John Elkann在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上表示,法拉利将扩大较易驾驶的GT跑车销量,但不会试图追赶其竞争对手保时捷的年销量。

法拉利因其奢华高性能跑车而享誉全球。对法拉利老爷车车迷而言,自1960年代出产的所有法拉利GT跑车,包括四座式车型,在拍卖或参展时是很受欢迎的。Elkann透露,法拉利将于11月发布一款新型GT汽车。此前,法拉利曾表示,截至2020年,公司40%的销量将来源于GT汽车,高于现在的32%。

法拉利已经制定计划要在2022年前,将公司营收从2017年的34亿欧元(约合26.5亿人民币)增加至50亿欧元(约合390.4亿人民币)。法拉利还表示,兰博基尼等高档跑车品牌的SUV销量增长稳定,公司计划新增一款Purosangue车型,与之抗衡。

法拉利的竞争对手——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每年跑车和SUV的销量高达25万余辆,而Elkann表示法拉利的目标并不是达到保时捷的销量水平。

作为FCA的总裁,Elkann还一再重申FCA对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合并仍持开放态度,但会保持独立。本月初,FCA首席执行官麦明恺也对雷诺和其他潜在合作伙伴表达了同样的态度。今年5月,FCA计划与雷诺合并,但由于雷诺最大股东——法国政府的介入,谈判破裂,Elkann也撤回了合并提议。

卢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