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加州推车险服务 保费或便宜3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9 19:28

核心提示:听说特斯拉又要抢保险公司的饭碗了?

特斯拉加州推车险服务 保费或便宜30%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8月29日宣布,将推出保险业务,并且向车主承诺,与其他保险公司相比,特斯拉的保费优惠幅度可以达到20%-30%。特斯拉保险业务当前只向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车主开放。特斯拉透露,未来该产品将拓展至美国其他州,但并未公布具体地点和时间表。

今年4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承诺该公司将会在大约一个月后发布保险产品。马斯克表示该产品将会比其他任何同类产品更具吸引力。该公司表示,凭借“特斯拉汽车的先进技术、安全性和服务能力“,特斯拉保险业务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服务。简单来说,特斯拉熟悉自己的车辆,能更好地了解技术和维修成本,有助于降低传统保险公司所收取的费用。

特斯拉表示,每一份保单的具体价格将取决于车主的驾驶记录,以及其他通常会影响个人保费的因素。但是该公司承诺,在确定保单价格的时候,将不会使用或记录车辆的数据,例如GPS或车辆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这一承诺似乎与马斯克在今年4月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所说的话有些冲突。在与分析师进行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信息套利的机会“,能够获取车辆驾驶数据,直接了解司机和车辆的风险概况。

马斯克还表示,如果车主想要购买特斯拉的保险,可能需要承诺自己“不以疯狂的方式驾驶汽车”。他之后又补充说,车主可以选择疯狂驾驶,但是他们的保费将会更高。此外,特斯拉的保险不包括用于提供商用服务的车辆,例如网约车或拼车服务。该公司还表示,希望为多辆特斯拉车辆购买保险的车主可能会享受进一步折扣。

特斯拉将上线一个专用网页,加州的车主、以及未来其他州的车主可以在网上购买保险。该公司表示,尚未提车的车主,只要其Tesla Account中已经收到VIN码,他们也可以凭借VIN码提前购买保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