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下跌16% 将全年销量目标下调5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7 11:59

核心提示:因日元走强打压了海外收益,再加上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下滑,本田汽车2020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第一财季(4-6月)营业利润下跌16%。

本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下跌16% 将全年销量目标下调5万辆

(图片来源:本田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8月2日,本田汽车公布,因日元走强打压了海外收益,再加上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下滑,该公司2020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第一财季(4-6月)营业利润下跌16%。

具体说来,本田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微降0.7%至3.996万亿日元(合75.6亿美元),营业利润达2524亿日元(合23.6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93亿日元同比下降15.7%,但却高于Refinitiv七位分析师2469亿日元的平均预期;税前收入也较去年同期下降19.1%,达2898亿日元(27.2亿美元),每股收益也从去年同期下降39.83日元至97.92日元(合0.92美元)。

该公司利润的下滑一部分是因为在美国市场销量的下滑,今年第一财季,本田在美国的销量从去年同期42.5万辆下降至40.7万辆。该公司同时将当前财年的全球销量预期从此前的516万辆下降至511万辆,而去年,本田共售出532.3万辆汽车。尽管如此,本田重申了此前对当前财年的盈利预期,预计营业利润将增长6%至7700亿日元。

如其他制造商一样,随着汽车行业逐渐转向电动、共享和自动驾驶汽车,来自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优步等科技公司的竞争日益激烈,本田也一直在努力重塑自身。5月份,本田曾表示,计划到2025年将全球生产成本削减10%,并缩小地区车型的差异,以将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研发。该公司还扩大了合作关系,加入了丰田汽车和软银集团主导的移动出行项目,此外还投资了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Cruise。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