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奥迪7月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6.1%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6 12:58

核心提示: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公布了其最新销售数据,2019年7月奥迪销售新车56,223辆,同比大幅增长6.1%,其中Q5L单月实现45.7%同比增幅,达到13,226辆;奥迪A4L年度累计销量也逼近10万大关,共同带动1-7月完成新车交付368,094辆。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正式公布了其最新销售数据,2019年7月奥迪销售新车56,223辆,同比大幅增长6.1%,产品方面,奥迪A4L、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6L等主力车型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其中Q5L单月实现45.7%同比增幅,达到13,226辆;奥迪A4L年度累计销量也逼近10万大关,共同带动1-7月完成新车交付368,094辆。

国五国六车型切换之际,让6月的车市零售量难得地出现了回温,但产销量的提前透支,让更多人预测接下来几个月中国内车市或将回归2018年下半年的“寒冬”状态。但盖世汽车研究院却表示,为填充6月所透支的库存,下半年仍存在一定的时间差来完成生产供给和经销商库存的填充,从而拉动短期内汽车产销量数据的回暖。因此,此次增量,除去年7月同期销售基础较低外,库存填充,换代车型产能释放都是存成奥迪7月销量增长的重要因素。

具体车型方面,国产各款车型延续了6月的高增长态势,7月共实现销售52,273辆,同比劲增10.8%。其中,奥迪A4L以单月14,501辆的销量,助力其前7个月累计销量直指10万大关,成为唯一一款挤进轿车销量榜TOP 15的豪华品牌轿车;全新Q5L则继续保持其竞争优势,7月共交付13,226辆,同比劲增45.7%;产能释放后的全新A6L也终于在7月得以爆发,环比大增105.9%,达到10005辆;此外,全新奥迪Q3环比同样给力,暴增188.5%。

进口车型方面,各款产品继续表现稳健,带动进口车整体1-7月累计销量达到36,545辆,同比增长27.1%。

下半年,随着奥迪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奥迪e-tron、对标宝马X7的全新旗舰SUV车型——奥迪Q8、全新奥迪A6衍生车型——奥迪A6 allroad、奥迪A6 Avant等多款车型将陆续投放市场,将进一步推动奥迪品牌的销量攀升。

一汽-大众奥迪7月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6.1%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