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被人跟踪监视? 软件工程师为特斯拉汽车研发实时反监视工具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9-03 11:37

核心提示:可能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是一名类似于007的特工,而且很多谍战大片中,主角们开的汽车都非常酷炫,不仅速度快,甚至还可成为武器或者能够反监视。

盖世汽车讯 可能很多人都幻想过自己是一名类似于007的特工,而且很多谍战大片中,主角们开的汽车都非常酷炫,不仅速度快,甚至还可成为武器或者能够反监视,据外媒报道,Tevora公司的一名软件工程师Truman Kain就为特斯拉汽车研发出一款名为Scout(侦察器)的工具,可用于特斯拉汽车的哨兵模式(Sentry Mode),以实现实时反监视功能。

怕被人跟踪监视? 软件工程师为特斯拉汽车研发实时反监视工具

余秋云盖世汽车

Truman Kain表示,该款监视探测侦察器(Surveillance Detection Scout)是一个硬软件堆栈,可以利用特斯拉汽车安装的摄像头,通知乘客和驾驶员是否有人在对其实时跟踪。当车辆处于停放状态时,Scout也是一款出色的静态侦察器,车主可以查询该Scout探测到的人的信息,并建立此人的生活模式档案。

Scout会利用特斯拉哨兵模式功能创建的现有视频源,以及车牌和面部检测功能来确定车主是否被跟踪,而且会实时执行此类操作,一旦发现任何可疑情况,还会向车主发送通知。Kain在今年的黑客大会DefCon上展示了该工具,并公布了该工具的开源代码。

如果有人担心自己被跟踪,这倒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而且这个有趣的工具还解锁了特斯拉哨兵模式更多的潜力。

特斯拉现有版本的哨兵模式只是一个集成了停车模式的行车记录仪系统(虽然比市场上汽车车型的功能还是强大很多),因此,特斯拉可在该工具功能基础上,大大改进现有版本。但是,功能丰富的监视系统与汽车能量消耗之间需要达到平衡,毕竟哨兵模式在特斯拉汽车停放时就已经消耗很多能量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