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与丰田展开出行技术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6 20:09

核心提示:通过合作,丰田和小马智行正在加速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移动未来。

【北京时间 8月26日】小马智行(Pony.ai) 正式宣布和丰田建立合作, 双方将共同探索自动驾驶的进一步落地,在自动驾驶技术和未来出行领域强强联合,打造能真正造福每个人的产品和服务。

小马智行是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自成立伊始,小马智行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先进、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为人类生活带来更高效的交通格局和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2018年12月,小马智行发布PonyPilot自动驾驶移动出行项目,并在广州率先试点城区公开道路Robotaxi常态化运营,成为首个在中国市场提供Robotaxi 服务的公司。2019年6月,小马智行获得加州Robotaxi服务资质,为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自动驾驶服务打下基础。

小马智行与丰田展开出行技术合作

丰田是国际一流的汽车制造商,每年拥有超过一千万辆的新车销售规模,并且致力于为每个人带来自由快乐的出行。丰田目标成为一家深耕中国的移动出行公司,并将通过与中国公司的合作,加速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从而继续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自动驾驶技术将为人们创造更好的交通和生活。通过合作,丰田和小马智行正在加速为所有人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愉快的移动未来。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