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ace销量低迷 捷豹以3000美元折扣争抢特斯拉车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14 19:55

2019-08-14 15:59:01 占亚娥 盖世汽车

核心提示:捷豹路虎于去年推出I-Pace,该款车在美国的销量一直低迷,每月仅能售出200多辆。今年前七个月,捷豹仅在美国市场售出了逾1,500辆I-Pac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正直接向特斯拉发起挑战,向特斯拉车主提供3000美元的折扣优惠,鼓励他们以1.5万美元的总折扣购买一辆I-Pace电动汽车。

据悉,I-Pace提供5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加上7000美元的“折扣积分”,如果消费者是Model S、Model X或Model 3的车主,还有3000美元的“征服特斯拉”额外激励。这意味着原价69,500美元的I-Pace,在扣除1.5万美元的总折扣后,价格将降低至54,500美元。

I-Pace销量低迷 捷豹以3000美元折扣争抢特斯拉车主

捷豹路虎于去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车I-Pace。该款车在一些欧洲市场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在美国的销量却极其低迷,每月仅能售出200多辆。今年前七个月,捷豹仅在美国市场售出了逾1,500辆I-Pace。

为挽救这种销量低迷的情况,捷豹一直在瞄准特斯拉车主。今年早些时候,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车主收到了捷豹的邮件,邮件中将I-Pace和Model X进行了大胆的对比。现在特斯拉车主表示,他们在购买I-Pace时除了其他激励措施之外,还将获得额外的3000美元“征服特斯拉”奖励。

捷豹称,消费者只需要提供特斯拉车的所有权证明就可以获得相应折扣,特斯拉车主及其家人均可享受折扣,折扣可用来购买或租赁一款全新的2019款I-Pace,无需以旧换新,不可兑换成现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