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腻大叔也激情!日产新款途乐渲染图曝光:变年轻了

汽车 快科技 2019-08-14 19:46

目前在售的日产途乐(Y61)上市至今已经历经了10年的时间,其设计语言明显已经有些过时。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20款途乐的渲染图。

参考渲染图来看,新款途乐前脸变化较为明显,进气格栅不再使用多条镀铬装饰,而是换用了家族最新的“大钢牙”造型。此外,前下包围设计了开口较大的进气装饰,运动感变得更强。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大灯造型,同时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层设计,整体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车身侧面几乎没有变化,而尾部同样换用了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同时一条银色镀铬连接两侧灯组。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配备了黑色护板,提升精致感的同时不失硬派气息。

现款途乐车型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标配中央差速器锁、后桥差速器锁、越野能力较强。其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兰德酷路泽车长5095mm),轴距3075mm,预计新款车型与其相差不大。

动力方面,2020款途乐有望继续搭载现款动力总成。其中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

日产途乐作为越野圈的“老炮”,有着较强的越野能力和相对较低的售价(中东版4.0L最低配43万元左右,低于普拉多43.58万起售价)。相信此次改款过后,依旧会保持不小的热度。

油腻大叔也激情!日产新款途乐渲染图曝光:变年轻了
油腻大叔也激情!日产新款途乐渲染图曝光:变年轻了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