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泰轮胎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2%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8-28 19:20

中国网汽车8月14日讯 近日,韩泰轮胎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经营情况,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韩泰轮胎的销售额为1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49亿元),同比上涨2.1%,净利润为6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9亿元),同比下滑52%。

韩泰轮胎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2%

经计算,韩泰轮胎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只有6.1%左右,较2018年二季度下降了约5%。

对此,韩泰轮胎制造商表示,今年营业利润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全球汽车产业增速放缓。

据了解,韩泰轮胎在全球范围内共8个工厂,年产能可达1.02亿条,其中18英寸及以上直径的轮胎占其乘用车轮胎业务的55%左右。二季度,这类轮胎的销量同比增长2.8%,成为韩泰轮胎的主要增长点。

今年上半年,韩泰轮胎营业利润同比下降8.3%,至2.09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79亿元);销售额增长2.1%,达到28.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2.28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