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M-Byt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4 21:10

拜腾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M-Byte,并公布企业最新进展。

2018年1月,拜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首秀M-Byte概念车,此次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拜腾将展示M-Byte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观众将看到拜腾创新的产品理念落地成真,包括全球首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位于方向盘上的7英寸驾驶员触控屏和前排座椅之间的8英寸中央触控屏等。

拜腾M-Byt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我为拜腾的全球团队感到自豪,我们从最初的草图开始,开发出一款全新的智能电动车,直到量产定型、筹备投产,克服了重重挑战。在即将到来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向全球首次展示拜腾M-Byte,让消费者感受拜腾从概念到现实的探索和成果。”

拜腾M-Byt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拜腾新闻发布会将于法兰克福时间9月10日上午11点35分举行。车展期间,拜腾M-Byte将于8号展厅C13展位展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