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DI第二季度电池销售额同比增5.4% 寻求在华扩大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1 17:20

核心提示:三星SDI执行副总裁Kwon Young-no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准备推出全新或经过改款的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预计销量将会上涨,利润也会有所增加。

三星SDI第二季度电池销售额同比增5.4% 寻求在华扩大业务

(图片来自三星SDI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SDI执行副总裁Kwon Young-no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准备推出全新或经过改款的电动汽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预计销量将会上涨,利润也会有所增加。另外,随着韩国市场逐渐恢复正常,以及美国和欧洲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所刺激出的海外需求,该公司预计其ESS销量在年底前也会有所增长。

三星SDI预计,在未来几年中,ESS出口业务在其产品销售额中的占比将从当前的50%提升至80-90%。由于韩国政府决定减少为使用此类系统的发电企业所提供的可再生能源信贷,未来几年韩国的ESS市场可能会出现发展停滞,韩国政府的这一决定将从明年6月起生效。但是三星SDI负责电池营销的高级副总裁Michael Son表示,至少在2025年之前,全球ESS的需求将会继续增长,年均增幅将会达到30-35%。

市场对于电动汽车电池的需求将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三星SDI竞争对手,电池制造商LG化学上周表示,截止到2024年,电动汽车电池的全球需求将会提升接近5倍,达到596GWh。当前电池制造商也正在快速提升其产能,但是Son表示他认为市场短期内不会出现饱和的风险。他说到:“产能的增长符合每个项目的供应进度和数量,因此我认为现在不必担心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

当前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但是韩国电池制造企业却一直很难进入中国,因为中国政府规定,使用境外制造的电池的电动汽车没有获得补贴的资格。Son表示,三星SDI未来将会寻求在中国市场进行扩张的机会,但是当前他们仍将依靠他们在韩国的两座工厂,并且仔细监控其客户的项目状况,因为“进入中国市场需要考虑很多的相关因素”。

三星SDI第二季度的电池销售额同比提升了5.4%,达到了1.82万亿韩元(约合15.4亿美元)。当季度其总体营业利润也提升了2.9%。

该公司还为其圆柱形电池的销量制定了两位数的增长目标。三星SDI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降低了市场对电子设备中所使用的小型锂电池的需求,但是随着较大型的设备(例如吸尘器和大型电动工具)开始使用这一技术,其圆柱形电池的销售将会继续提升。该公司预计,截止到2025年,全球对圆柱形电池的需求将从今年早些时候预计的55亿节提升到100亿节。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