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将投产全新SUV:基于RAV4打造/定名威兰达

汽车 快科技 2019-08-01 19:56

众所周知,大众的双车战略在国内是比较成功的。近年来丰田、本田也都在推行,比如说雷凌和卡罗拉、冠道和UR-V以及奕泽和C-HR。

但是在走量的紧凑型SUV市场上,仅有一汽丰田RA4一款产品在售,产品阵容明显不及大众、本田等品牌。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该车将基于新款RAV4打造而来,外观上将有所调整,根据广汽丰田近期注册的商标来看,该车有望命名为“威兰达”。

即将在10月份上市的新款RAV4换用了TNGA-K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全方位升级。动力上提供2.0L和2.5L混合动力可选,其中混动版车型油耗更是低至4.6L/100km。

参考丰田双车战略,我们预计广汽丰田全新SUV将和新款RAV4在整车设计、动力、配置以及尺寸方面不会相差太大。

根据此前广汽注册的商标来看,“威兰达”是新车最有可能采用的名称,因为这容易让人联想到旗下热销的“汉兰达”车型,形成家族化命名。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全新SUV和全新RAV4同根同源,产品力无需置疑,但RAV4上市多年,有了牢固的口碑和用户群体;如何在新款RAV4的基础上打造出自己的特点,才是广汽丰田全新SUV面临的主要问题。

广汽丰田将投产全新SUV:基于RAV4打造/定名威兰达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