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LG化学正与特斯拉深入谈判 或为国产Model 3供应电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7 14:09

核心提示:据悉,特斯拉希望使其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来源实现多源化,正与韩国LG化学深入谈判,希望后者能为其上海工厂生产的电动车供应电池。

传LG化学正与特斯拉深入谈判 或为国产Model 3供应电池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与韩国电池生产商LG化学进行深入谈判。特斯拉希望LG化学能为其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供应电池。

当地时间8月23日,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特斯拉已同意从LG化学购买电池,并将其用于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汽车。特斯拉此举表明,其希望使其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来源实现多源化。目前,日本松下是特斯拉新车电池的独家供应商。

消息人士还称,LG化学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电池产能,并更新一些生产设施,以生产不同类型的汽车电池。该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软包电池和其他类型的电池,但作为一家主要的电池制造商,要改造基础设施以生产特斯拉所用的圆柱形电池并不难。

LG化学正试图扩大其在中国的立足点,已经与中国华友钴业和天齐锂业签署了电池材料供应协议。该公司还表示,将与吉利汽车旗下子公司成立动力电池合资公司。今年6月份,中国取消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白名单”,国外公司表示,该决定可能帮助它们打入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市场。

不过消息人士也称,特斯拉仍有可能在初期生产阶段使用松下电池,未来还可能从包括中国本土供应商在内的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电池。特斯拉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LG化学也拒绝置评。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