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无人驾驶巴士撞上行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0 10:38

核心提示:维也纳一辆无人驾驶巴士撞上一名行人,造成轻伤。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已经暂停在奥地利测试这项技术。

维也纳无人驾驶巴士撞上行人

盖世汽车讯 据奥地利电视台ORF报道,维也纳一辆无人驾驶巴士撞上一名行人,造成轻伤。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且已经暂停在奥地利测试这项技术。

根据报道提供的消息,7月18日,一辆Navya SAS汽车正以每小时12公里(7.5英里)的速度行驶,之后撞上了一名30岁女子,致使行人膝盖受伤。

维也纳高速运输管理局决定暂停进一步的测试,等待调查结果。

自6月6日起,维也纳开始一个无人驾驶测试项目。该项目共有两辆测试车辆,在车辆运行时需要配备一名专业司机。

奥地利国家技术研究院(Austr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和西门子交通(Siemens mobility)也参与了该项目。

吴琼英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