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电动车出炉:是它是它还是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8 20:56
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电动车出炉:是它是它还是它!
(图片来源:EV Sales)

盖世汽车讯 根据EV Sales网站公布的美国电动车销量数据,2019年6月份,美国电动车注册量近38,000辆,较去年同期激增51%;今年上半年,美国电动车累计销量达148,704辆,占新车总销量的1.8%。

美国市场电动车销量的增长高度依赖于特斯拉。今年上半年,特斯拉Model 3累计交付量占美国电动车交付总量的45%,特斯拉品牌占据了56%的市场份额,因此该品牌的销量表现极大地影响着美国电动车市场表现。

尽管特斯拉在美国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但其每个月的市场份额仍在不断加大。上个月,该品牌旗下三款车型的销量均创年内最好纪录。其中特斯拉Model 3上个月共售出21,225辆,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67,650辆,销量甩其他车型几条街,因而稳居冠军宝座;特斯拉Model X凭借9,000辆的累计销量排在第二名;而Model S上个月共售出1,750辆,前6月累计售出7,225辆,排在第五名。至此,特斯拉在销量榜前五名中已占据三席。相比之下,其他电动车品牌销量则纷纷出现下滑。

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电动车出炉:是它是它还是它!

除特斯拉之外,榜单其他品牌排名等变化不大。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旗下两款电动车型:宝马i3和宝马530e创下年度销量最佳纪录;而梅赛德斯GLC350e上月攀升了两个名次来到第18名。

就制造商排名来看,如前所述,特斯拉以56%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成为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电动车品牌。雪佛兰以8%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丰田凭借6%的市场份额打败本田、日产和宝马,跻入前三甲。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