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预订量达3万 超大众ID.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30 19:54

核心提示:保时捷公布了其首款电动车型Taycan的预订量。该公司宣布,Taycan的预订数量达到了3万辆,超过了大众ID.3预定量。

保时捷首款电动车预订量达3万 超大众ID.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公布了其首款电动车型Taycan的预订量。该公司宣布,Taycan的预订数量达到了3万辆,超过了大众ID.3预定量。

保时捷此前曾宣称,这款车型的预订量非常高,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数字,而只是公布了部分市场的预定量,例如挪威。该公司表示,仅仅在挪威,Taycan的预订量就将近3000辆。这个数字让该公司感到非常受鼓舞,因为在挪威市场的年销售量只有大约600辆。

而站在全球市场的角度来看,Taycan的预订量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确认当预定量超过2万辆之后,他们将会提升此前制定的Taycan车型的产能。此前该公司给Taycan制定的产能计划为每年2万辆,但是该公司那时依然不愿意透露这款车型的实际预订数量,并且指出他们甚至尚未公布Taycan最终量产版本。

今日,该公司生产负责人Albrecht Reimold和HR总监Andreas Haffner终于确认,Taycan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3万辆。《德国商报》报道称,在Zuffenhausen的一次会议上,Haffner说到:“Taycan的预订量已经达到了3万辆。”而保时捷计划在Zuffenhausen生产Taycan。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预订量并不能完全反映出消费者对车辆的兴趣,然而在一些市场上,保时捷要求消费者提交的订金高达2500美元。而且这个订金是在Taycan的最终量产版本发布前就完成收取的。保时捷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最终的量产版本。

目前消费者对这款车的信息主要来源于Mission E概念车,Taycan正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所打造的。另外,过去一年中保时捷展示的原型车和对外披露的一些参数也是消费者了解Taycan的渠道。

不久前,有消息称Taycan的充电速率为250kW,而不是此前所宣布的350kW。其低配版使用的是后驱马达,电池包容量为80kWh。而高配版本则使用了96kWh的电池包,并且搭载了双电机,从而提升动力。

截止到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这款车的具体售价,外界预期其价格将会在8-13万美元之间。对于这样一款售价可能较高的车型来说,能够获得3万个订单的确是一件好事情。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保时捷这辆首款纯电动车型有着较高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保时捷很显然希望利用好这个势头,并且将Tyacan的年产量提升到最多4万辆。也就是说,他们计划让这款车成为一辆真正面向大众市场销售的车,而不仅仅是为了应付监管机构而推出的售价高昂的合规车。当然,Taycan的产量在2019年内不会太高,但是到了2020年,它的产能有可能将会开始获得显著提升。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