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ES国六版车型售27.90万元起:换装CVT变速箱

汽车 快科技 2019-07-24 11:49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宣布ES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0-46.80万元。国六版车型与国五版车型同堂销售,售价保持一致。

雷克萨斯ES国六版车型售27.90万元起:换装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ES国六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国五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各版本车型的车内外配置也未做变动,主要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

动力部分,ES200国六版车型搭载型号为M20A-FKS 2.0L发动机(国五车型搭载型号为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20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国五车型匹配6AT)。

ES260继续搭载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对于新款雷克萨斯ES200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虽然该车换装了CVT变速箱,但是这款车的精髓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最求的是极致的舒适性。

雷克萨斯ES国六版车型售27.90万元起:换装CVT变速箱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