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750mm轴距比肩汉兰达 宝骏新款530申报图曝光:油耗6.7L

汽车 快科技 2019-07-18 19:54

宝骏530作为宝骏家族的主销力军,几乎每个月都会出现在销量排行榜的前几位。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骏530的申报图,新车换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油耗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下降。

外观方面,新款530继吸取了“星级几何”的设计理念,引擎盖下方一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中网与两侧日行灯相连,同时前进气格栅采用类似“U”型的设计,以新款RS-5有几分相似,颜值得到了提升。

车身侧面延续现款车型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平直的车身腰线看上去颇有几分硬派的气息。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同时现款车型上的双边两出排气改为了单边单出。

根据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35/1750mm,轴距2750mm,车身整体尺寸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并继续提供5座/7座。

新车全系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4/60 R17。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提供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30搭载一台代号为LJO的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L。

2750mm轴距比肩汉兰达 宝骏新款530申报图曝光:油耗6.7L
2750mm轴距比肩汉兰达 宝骏新款530申报图曝光:油耗6.7L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