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发布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Skylin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7 11:38

核心提示:日产发布了新版本的Skyline运动轿车,并且在这辆车中加入了该公司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还加入了与GT-R运动两门车型相似的设计元素。

日产发布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Skylin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发布了新版本的Skyline运动轿车,并且在这辆车中加入了该公司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还加入了与GT-R运动两门车型相似的设计元素。

这辆车是日产在经历了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丑闻之后在日本发布的第一款重要产品。这辆车可以让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再需要紧握方向盘,并且它还提供了联网服务。

在经历了此前的调查丑闻之后,公司的管理也被曝出严重问题,并且营业利润也跌到了近十年的最低点。因此,日产当前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急需重振其业务。该公司CEO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将会在未来3年内投资大约4.4亿美元,推出超过20款新产品,并且对核心车型进行改款。

以Skyline为例,这款车型的改款部分采取了回归传统的形式。Skyline上一代车型发布于2013年,在日本市场是以英菲尼迪品牌销售,从而导致一部分粉丝错过了经典的日产引擎盖装饰。而在新款的Skyline中,这一遗憾得到了弥补。

另外在今年早些时候,日产决定将其高端品牌英菲尼迪部门从中国香港迁回日本,从而与其全球设计、研发和生产职能进行整合。日产的这个决定推翻了此前戈恩所制定的战略,即让英菲尼迪更靠近中国市场,从而利用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来促进车辆的销售,然而他的这个战略并没有获得预期中的效果。

去年11月,戈恩在因涉嫌违反金融法而在东京遭到逮捕,正在为可能在明年开始的审判做准备。这位日产、雷诺和三菱联盟的前主席否认了检方对他发起的所有指控。

混合动力的新款Skyline将会提供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版本,而且全系标配了日产最新版本的ProPilot。这个自动驾驶技术能够提供车道变更和驾驶员监测功能。这个系统支持移动网络连接,因此远程操作人员可以联系车内的人员、对车内地图进行升级,以及提供车内Wi-Fi。

新车型的进气格栅与日产标志性跑车GT-R非常相似,而GT-R正是从早期Skyline衍生而来的。此外,燃油版本的Skyline搭载了日产的3.0排量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后的功率达到了400马力。

尽管Skyline是日产的旗舰车型之一,但是考虑到中型轿车的需求不高,所以该公司预计它的销量每月只有200辆左右。这辆车的价格将在4.5-5.2万美元之间,具体价格取决于不同的配置。

在日本市场之外,Skyline会以英菲尼迪Q50的名称进行销售,其重要竞争对手为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