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集团上半年销量达194万辆 同比下跌6.7%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6 20:14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7月16日,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由于全球汽车销量放缓,该公司上半年汽车销量出现6.7%的跌幅,从去年同期的208万辆下降至194万辆。其中雷诺品牌销量同比下降11.5%,而达契亚和拉达品牌则分别实现4.5%和6.8%的增长。

雷诺集团上半年销量达194万辆 同比下跌6.7%

(图片来源:雷诺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7月16日,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表示,由于全球汽车销量放缓,该公司上半年汽车销量出现6.7%的跌幅,但即将展开的产品攻势将开始帮助缓解一些主要市场受到的冲击。

雷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半年该公司轻型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08万辆下降至194万辆。其中雷诺品牌销量同比下降11.5%,而达契亚和拉达品牌则分别实现4.5%和6.8%的增长。

就地区而言,在欧洲市场,雷诺集团销量与去年同期大致持平,但在非洲、中东和印度等地区的销量下降了27.7%,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雷诺2018年迫于美国的制裁威胁退出伊朗。而在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亚地区,雷诺集团交付量下降了5.2%;在美洲地区,雷诺销量下降了3.9%。

雷诺公布销量之际,正值全球汽车行业前景日渐黯淡,各大主要市场销量纷纷下滑,此外贸易战迫在眉睫。此前一天,雷诺竞争对手PSA集团也公布,其上半年汽车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18万辆同比下降12.8%至190万辆。

雷诺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汽车市场急剧下滑的情况之下,该公司保持了市场份额,并且是在没有推出任何新产品的情况下守住了阵地。雷诺销售主管Olivier Murguet表示,新款Clio mini的推出将有助于提振下半年的销量。

雷诺预计将于7月26日公布上半年财报。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