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需求量减少 福特放弃推出柴油版全顺Connect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4 17:10
需求量减少 福特放弃推出柴油版全顺Connect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鉴于需求量减少,福特宣布将取消为全顺Connect(Transit Connect)小型货车增加柴油发动机配置的计划。

福特曾计划为全顺Connect配置全新1.5升EcoBlue柴油引擎,主要为海外市场供应,而这也将成为2019款全顺Connect 货车及旅行车版本的亮点。这款车按计划应于去年秋季上市出售,但最终没有推出。

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该发动机是由福特位于欧洲的达格南发动机工厂负责生产,但该工厂地址位于欧洲并不是福特做此决定的原因。该工厂还将为福特其他车型生产发动机。

福特去年曾“鼓吹”该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称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燃油效率可达30 mpg。福特新闻发言人星期三(7月10日)表示,全顺Connect 2.0升汽油发动机的高速及综合燃油经济性评级为同类型最优,并且燃油经济性在美国所有小型货车当中为最高水平。据悉,其在城市道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为24 mpg,高速行驶为29 mpg,而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6 mpg。福特星期三也表示也将取消推出全顺Connect 旅行车短轴距版的计划。

Johnson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