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汽车全球召回50.7万辆汽车 涉及多款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4 11:59

 

沃尔沃汽车全球召回50.7万辆汽车 涉及多款车型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发动机部件存在缺陷,沃尔沃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7万辆汽车。在极端状况下,此缺陷有可能导致起火事件。

沃尔沃表示,他们自己的调查发现“在极少见的情况下,塑料材质的发动机进气管可能会出现融化和变形。”“在最坏的情况下,发动机舱的局部区域存在起火的可能性。”

沃尔沃汽车表示,受本次召回事件影响的车辆包括2014-2019年所生产的搭载了2升4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包括S60、S80、S90、V40、V60、V70、V90、XC60和XC90。尽管截止到目前并没有任何相关事故或人员受伤报道,但是所有购买了上述车型的消费者都会收到召回信,要求消费者前往当地经销商对车辆采取纠正措施。

在被问到本次召回事件对该公司造成的财务影响时,该公司发言人Stefan Elfstrom说到:“我们不会对召回成本发表评论。”他还透露,沃尔沃希望尽快解决发动机所存在的缺陷,本次事件不会给消费者带来任何开销。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