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托立夫下调2019年全年收入预期 第二季度收益下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23 15:38

 

奥托立夫下调2019年全年收入预期 第二季度收益下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19日,瑞典汽车安全设备制造商奥托立夫(Autoliv)表示,由于受到全球汽车行业不断下滑的影响,其下调了2019年全年预期。该公司此前对2019年销售收入的有机增长和调整后营业利润率预期分别为5%和10%,但是现在分别下调为1-3%和9.0-9.5%。

该公司公布的季度收益也低于预期。在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6%至21.55亿美元,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9亿美元降至1.7亿美元,调整后营业收入下降了4700万美元至1.83亿美元。据Refinitiv发布的数据,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利润预期平均为1.99亿美元。

奥托立夫(Autoliv)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充满众多挑战,主要原因是全球汽车市场“严重疲软”,而原材料成本居高不下,最终导致企业利润下降。该公司CEO Mikael Bratt 表示,“在不断低迷的市场中,不确定性仍然很高,我们至今还没有看到轻型车需求出现任何好转的迹象。因此,我们预测2019年全年销售额和利润都将会下跌。”

该公司表示,正在采取行动控制成本,包括计划裁员约5%,并实施更为严格的采购流程。在上季度,该公司裁员1200人。除此之外,奥托立夫也在加快速度,努力提升整条价值链,其中包括生产线向柔性自动化、数字化过渡,并提高研发效率。近几周,奥托立夫主要客户戴姆勒和宝马及其供应商于也发布了盈利预警。

在《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发布的2018年全球零部件供应商销售额百强榜上,Autoliv以86.8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第29位。

吴琼英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