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首超125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12 09:35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首超125万辆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6月份,集团继续保持销量增长势头,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同比增长0.7%至240,674辆;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全球累计共售出1,252,837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微增0.8%,这是该公司上半年累计销量首次超过125万辆。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首超125万辆

就品牌来说,上个月,宝马品牌在全球共交付203,52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增长1.4%,创历史同期新高;6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今年上半年,该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至1,075,959辆,同样创下新纪录。新款或改版的宝马X系列车型依然是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其中宝马X2上月全球销量实现了19.1%的增幅,宝马X3的销量增幅达66.6%,而宝马X4的销量增幅更是高达70.8%。宝马X7上市不到三个月,目前已累计在全球售出13,555辆新车。总的说来,今年上半年宝马X系列车型在全球共售出467,134辆,占宝马品牌销量的43.4%。

电动车板块,今年上半年,宝马i系列电动车销量实现了22%的同比增长,同期宝马i3的需求量同比攀升21.2%;宝马5系插电混动车型销量则增长了43.4%,而插电混动版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销量实现了55.8%的激增。宝马计划在2023年前(提前两年)在市场上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至少一半将是纯电动的。宝马还宣布到2021年,使集团电动车销量比2019年翻一番。

7月9日,电动版MINI首次亮相,该款车预计将于11月在牛津工厂投产,目前已有4万多名客户下了订单。但由于外部极其激烈的竞争环境加上集团继续关注盈利能力,MINI品牌的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今年上半年,MINI品牌累计销量达174,344辆,同比下降3.9%;其中6月份销量为36,645辆,同比跌幅达3.5%。

宝马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首超125万辆

虽然目前全球汽车行业面临各种不利因素,宝马6月份在三大主要市场销量仍然实现了增长。在美国,宝马继续逆势而上,当月实现了3.9%的销量增长;而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更是创下了20.9%的同比增幅。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且变化无常,宝马集团仍希望在2019年实现销量增长。该公司将继续遵循先盈利后量的战略。

蔡书红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